close

呼~終於能把相片都傳上來了...


8月底吃的 一直沒辦法把所有相片完整的上傳


直到今天 想說再試試後 才完整上傳




餐廳&溫泉會館的門面~(照相技術不佳 很模糊)


開胃菜A~三色海藻莎拉


這些海菜大家應該不都陌生 經過醋的加工後


海藻以脫水 所以口感是脆脆的 也不會太酸 還不錯吃 而且很健康 


開胃菜B~優格莎拉


紫色的優格 還有加些東西調味 但是小弟的嘴笨只有吃出淡淡的薄荷味


新鮮的水果 沾上 加點薄荷的優格 還瞞對味的唷~ 




湯A~香菇湯


剛端來時 只有幾顆枸杞浮在上面 害我以為 我的湯怎是 菊花茶..


不過喝了之後 哇~味道好濃郁 好喝~只差在不能續婉....


湯B~海鮮濃湯


比夜市的好喝 就這樣



主菜A~爐烤雞腿


剛點時 我以為就是一般的烤雞腿 頂多就是大一點點 做法多講究一點點而以


沒想到 在雞腿皮與肉之間 塞了滿滿的薑黃飯 有著淡淡的咖哩味&鬱金香根的香味


所以份量上一定是夠的 而且皮也烤的很香很脆 值得一吃!


主菜B~牛肋排


剛端來時 我看到這薄薄一片 再加上她不喜歡有血 所以點了78分熟


這就讓我的興趣大大減少了...後來她一吃就說好吃好吃 所以我就切一口試試


說它有多好呢!?一份不到400大洋 還能有這樣的口感 很讚了!!


至少有經過熟成的手續 所以口感還不瀨 再加上旁邊那罐"玫瑰鹽"


哇~不加吃原味 一加上去 整個肉的甜味都被帶了出來 好吃


甜點~A 桂花果凍


果凍裡還看的到桂花 感覺很不錯 所以就點了它 結果....


竟然是搭配 百香果醬.......我不是說百香果醬不好 我只是要說!


 這種很像用在刨冰上所用的百香果醬 真的合適嗎?


果醬濃郁的味道&甜 完全蓋過淡淡的桂花香了 難道主角是這刨冰百香果醬??


我下次一定不再點它!除非醬有改...


甜點B~提拉米蘇


吃起來比外面買的還硬一點 不知是料好實在 還是放比較久的關西


因為對麵包 蛋糕類不熟 所以不予置評 她是說不喜歡...


飲料A~玫瑰咖啡


杯底紅紅的顏色 就是玫瑰


攪拌後 喝它一口 哇~好搭喔 淡淡的玫瑰味加上不是很濃的咖啡 整個味道都是那麼的剛好


不過喝到剩1/3時 才發覺我一開始沒攪拌好 玫瑰味變太重了


所以玫瑰再淡一點就更合我胃口了


飲料B~奶茶


阿就是杯 奶茶.........


最後附上我們坐的位置 餐廳不大 所以空間上感覺有點擁擠


還好旁邊這桌沒人 不然感覺一定更差  龜在柱子邊


(以上都是自己個人嘴巴嚐到的感覺 不代表任何人的意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